Sunday, November 28, 2010

1st Anniversary with GOD and CFM members ♥

很高兴,很轻松,很充实的一天啊 因为今天是神所订的日子。AMEN !!!
每个星期日都要留在教会里排练那圣诞布道会的歌舞剧。
今天也不例外。而且今天还有特别为神做的任务,那就是跑腿去genting klang 那做布道会的宣传。
虽然感到很累,但是开心,起码有再次让我学习如何为神做事。
我们小组里的组员都分为好几个队伍。
其中我就被派和STEVE (猪八戒) CHARMEN (沙吾静) KOK MUN (唐三藏)而我就是那可爱又调皮的(顺吾空)为一组。哈哈哈
好可爱的一个组合唷。
在这任务当中我们彼此都有带有分工合作和喜悦神的心来对待这过程。最让我难以忘记的就是我们行走那天桥共有4遍 , 感觉就像在考验我们的体力和忍耐力。
最后我们4人还是一起挨过了一切的考验。感谢主,AMEN !!!

今天也很让我开心的是,我们最幽默和最有智慧的 QUESTER FUFU 又长大一岁了,万岁!!!
HAPPY BIRTHDAY TO YOU , QUESTER !!! veet veet ..
而且这一天也是我到来信义会和认识小组的弟兄姐妹们的第一年周年纪念! 
没想到我已在这教会和这小组里活了1年。
我很爱“神”,当然也爱小组里的弟兄姐妹们,因为我相信这都是神所差派到我身边来改变我的人。
我爱你们!!!
(突然又想起你们那可爱的脸蛋,好想你们噢)T^T

前几天所做过的事。
星期六:我到教会里练习歌舞剧至到下午,过后在晚上就到了“细菌先生”家去练习我个人的戏剧部分(奶妈)。这位细菌很用心的教导我而且还逗我笑得见牙不见眼。哈哈哈XD 真的很感谢神赐我这位老师来我身旁。

星期四和五:我的最爱“电脑”坏掉了。没有电影,没有上网,没有聊天,没有传送照片!!! 有够闷的,咳! 电脑,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珍惜自己。

终于和多年不见面的姑姑见面了!
真的有够想念的,因为还记得以前小时候的我时常拿着电话不停的跟在西马求学的姑姑要买漂亮的“笔”。没想到一眨眼就已是十几年前的事。而现在这姑姑都嫁到沙捞越去,而且还在那教书当老师,因为这姑姑不但漂亮和聪明而且还很疼我呢!哈哈哈。

前几天姑姑和她的家人就约我在MID VALLEY 见面,没想到当我看见她时,突然感觉时间真的不留人,因为不少的皱纹已深深的出现在她脸上,让我看见很心疼。而另外也让我知道我已不是当年要姑姑买笔给我的那小朋友了。=(

姑姑,我会不断为你和你的家人天天祷告,求主保守你们一家人健康,喜乐和平安。愿神保守你们,赐福于你们。AMEN !!!
 
最近在我身边不少的朋友也遇到不愉快的事。
祈求天父爸爸,不断地保守我身边的朋友和我家人呀!因为他们都是我身边的全部,当然天父也不例外。保守大家健康,快乐,平安。AMEN !!!

祷告是最容易亲近“神”的其中一个方法,因为“神”不但会听我们的祷告而且还会大大赐予我们,所以想认识“上帝”就从最简单的步骤开始吧,朋友们!加油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