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低落的一天 :(

天父爸爸 !!!

我很辛苦,很难受啊~~~!!!
每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脑海里就开始胡思乱想!!!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被魔鬼打败了 ~~~
我又一次败在 “依赖” 和“孤独”
我很痛苦 !!!

我很害怕孤独,和安静。
因为我知道自己会想太多,每当安静时。
所以我都希望能够让自己能好过一点。
可是我却偏偏没有为身边的朋友来想。
他们不回答我问题时,是不是因为我很烦和吵所以不理我?
对不起呀,朋友 !!!

爸爸
不懂为什么每当我看见,就会开始胡思乱想。
我不断地为自己祷告
祷告的当儿,我却是以一张泪脸在跟神说话!!!
我很希望能够大大的哭一场!!!
不断地向自己说:没事的。
可是那都是骗人的。
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自己的心和上帝!!!
我知道魔鬼时常利用和刺激我最大的弱点。
而我最大的弱点就是 : 感情 
魔鬼就在这方面攻击我
使到我的情绪不断地起起落落在近两星期。
可是在昨天和今天那臭鸡蛋又在次重重的攻击我了!

在教会排练时,我又再一次进入低潮。
因为没事做,所以只好一个人在后面练习。
突然间我身边的YY就跟我单独的讲说很多见证和过去在教会的储藏室里
还为我来了个“祷告”
很感谢她。
因为她不但一直为我祷告,而且还不断的安慰和教导我。
谢谢你呀。

在这祷告后没多久,不懂为什么突然又再一次感到低落。
所以就独自一人走进厕所里哭!!!
幸亏在厕所哭的那两次没人知道,
不然真的尴尬死我了。

总而言之,这整个下午都带着兔子眼睛来面对人丫!!!

很巧刚刚我突然想阅读郑秀文的面子书时
一打开,既然让我看见这一片经文

“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忧伤的灵使骨枯干 ”

A Cheerful heart is a medicine

所以我要好好地为自己不断的祷告。
求啊爸“ 天父
赶走那在我心里的忧伤,
和填满满的喜乐给我。

因为我知道最终 “上帝爸爸” 才是赢家。
爸爸这是要让我学习,让我成长!!!

谢谢你 “上帝爸爸

谢谢 YY
谢谢 ah Ning
谢谢 Emily
谢谢 Jia Ming

谢谢你们(组员们)的关心和祷告。
我爱你们 !!!
我会学习刚强 ,独立,依靠上帝!!!

不要再流眼泪了,因为你还有上帝在看顾!!!
抹掉眼泪。

再次跟自己说:我是能的!!!


gur..gurr...gurrr... 肚子又在呼唤我 : 饿了 , 我要食物。












3 comments:

QueenV said...

I'm always here for you, my dear fren...

Quester said...

走过伤心,走过泪水
让每一颗心再次飞起来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
让每个灵魂再次活过来
让爱走动,让你的爱化成希望的种子
随风扬起,编制美丽的梦
让爱走动,让你的爱化成温暖的拥抱
绽放阳光,编制神所造的梦
hope dis song can heal u..be strength n God always stand by u...evry1 will fail u...but God nvr fails u...XD
Dun worry be happy..

JuliaWong said...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深被你的情緒牽引而且還嚴重影響心情了,你也被惡魔狠狠地攻擊!想跟你說,你是一個開朗的年輕人,你的一舉一動隨時能影響身邊的人!只要你一不開心,其實你身邊的朋友同樣跟你一樣不開心~川,你自己也知道,要靠神才能勝過一切...問題是,你是否真的把一切的一切都交托給我們的天父爸爸呢?我只能說,當神要復興你的同時,魔鬼也正在做破壞的工作!倘若你不緊抓著神的話語,並倚靠神,你會被攻擊得更厲害!當然這是你必經歷的一個過程,因爲這也是讓你學習如何能更去把一切都仰望交托在天父的手中!坦白說,你現在所遇到的攻擊,我在這之前也被攻擊...而且絕對不比你少,所以我完全明白你内心的感受...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可能甚至是無法用言語能形容的!靠自己走出來絕對不容易,但靠神的話,你不僅走得出來更能得勝有餘~~我只希望每次看到你都是面帶笑容的,出自内心的笑,沒有任何僞裝的!我會繼續為你禱告...你自己也要禱告!要知道我們的天父爸爸是垂聼禱告的神!加油加油~~!以馬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