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會好的 ♥

如果你的心情又处于下雨状况,那就尝试用陽光的心態和能量去面對。
望著鏡中的自己大聲說:會好的

亲爱的天父爸爸 ...

不懂为什么自己最近那么的情绪化 ~
是因为某某人吗?
还是给予自己太多的压力?
有时真的会很希望有一位是真真了解我的人出现在我面前听听我的问题 。
嫉妒的性格请离我而去...
讨厌的嘴脸请离我而去 ...


你的礼貌都去了哪里?
请不要把你不喜爱的都掏到你朋友身上去 ...
一旦你在不改变,朋友们将会离你而去 ...

学习容忍,学习面带笑容的去面对你不喜爱的 ...
望着镜中里的自己大声说: 我会为“ ” 做改变 ...
我不会再做 “ ” 不喜悦的事 ...

廖德川要突破,要改变 !!!
告诉自己: 你是可以的 !!!

AMEN ...

1 comment:

JuliaWong said...

相信你真的會好!記住,靠自己改變是無法成事的,即使能改變,那也不過是暫時的!惟有倚靠那永恒不變的天父爸爸,凡事都能做!不可能會變可能...把一切重擔卸下,因爲這不是你能承擔的!把老我粉碎,在基督裏你是新造的廖德川!加油加油~我會繼續為你禱告!耶穌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