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好难过啊!!!

突然间,我觉得很难过。感觉很寂寞还有在感情上开始让我糊思乱想!!!
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着在乱想??
我不懂为什么讲不出口,感觉好像不懂和人类勾通。。
直到我想把心里的话语一五一十的在MSN上找朋友讲出来的时后, 突然间他停止了我们的话题, 所以我也没有讲出来。。为什么他不回我?? 是不是他还在生我的气??还是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我知道在我们之间以多出了一道无形的墙了!!!
我真的很想和你可以在像以前一样有什么心事都一起分享。可是现在再也没有这机会了。因为你对我这朋友已冷淡了。。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有被抛弃的一天呢??
是不是错了就不可能像从前一样了呢?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
。。。
。。。
。。。
。。。
。。。
。。。
这都是我刚刚在想的事情。。希望明天会更好 。。还有希望我可以把所有的烦恼一次过通通都冲进马桶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