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决定了的事!!!

对不起大家。我很难过有其事当我面对着这一堆问题时!!!

问题:

1。这几天我一着在想我是否应该继续留在金宝吗??
2。我的电脑课目到底考的怎样呢??
3。我应不应该停止“酒店管理”这课目吗??
4。这星期四我应该去报名吗??

我终于找到了我想要得!!!

1。我会继续留在金宝完成学业。。(希望不会随意的改变自己想法)
2。我在早上一起床连忙扑前电脑上网查看。我电脑课目及格了。终于没有让我家人再次失 望!!!
3。妈妈劝服我不要随意放弃,不妨在往前一步, 可能会学会更多的东西和经验!!!
4。我一定要去,因为前途就在我手上。一定要尝试,不然将来后悔已太迟。。

我在也没有烦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